close

_1010241標題會打微食記的原因,是哈姆太常為了吃飯這件事而亂晃。所以有時候看到感覺還不錯的店就會引發好奇心衝進去飽餐一頓,那拍照就不會太認真...哈哈哈。

所以這次食記應該也會很簡單,雖然平常的食記就已經很簡陋了...。

那這天找會找到滿燒肉丼食堂,是因為路上找飯吃找了好久,看到了這家剛開幕爆滿的食堂,想說爆滿一定是很厲害的店家!就拉著老吳試試看了。

進門的時候只有一組客人(廢話!下午四點誰要跟你吃飯?),員工們也似乎空班坐在位置上以及玻璃看不到的地方聊天玩手機...等餐點的同時還看到員工抱著兩大罐的汽水進去內場...,自己做過餐飲業,其實很討厭看到這樣的景象...,不過都點餐了,就乖乖一邊吃飯一邊聽著著他們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...。

然後我太急著吃飯而忘記拍菜單了...等我下次認真再訪會補上的= =│││

可以先來官網看看菜單!菜單抵佳

 

哈姆跟老吳各點了一道,好久沒吃鯖魚的我點了彩虹鯖魚丼,老吳則是肉食族點韓國風豚五花丼

對了,滿燒肉丼食堂全是熟食,所以不敢/能吃生食丼飯的同學們不用擔心!

_1010235

在等飯的時候看到了這哩,有各式沒看過的冷飲及一些小菜,我們對飲料沒有興趣,倒是老吳看見了我愛的黑豆點來吃吃看。

_1010237

  甜甜的很好吃,我根本把他當開胃甜點吃開了。

_1010233

這張照片的遠方有湯與茶是免費供應,但走過去就看到員工站/坐在內場聊天,我就害羞的快速倒湯後快速回座位。另外玻璃的地方可以看到內場作業,吃飯到一半時還有員工看著我吃飯(你想太多),害我越吃越緊張...。 

_1010239

我的彩虹鯖魚丼$180先來了,雖然服務生跟我說我的鯖魚要烤所以要等比較久,但是莫名的還是比老吳的丼飯早到...。

附餐還有附上純高麗菜絲莎拉,醬汁是類似千島醬,我喜歡~

_1010240    

果真是彩虹阿~七彩的顏色將白飯蓋得滿滿的,看起來好繽紛!

馬上嚐一口鯖魚,不會太乾太柴剛剛好,熟悉的鯖魚香氣在口中圍繞,馬上讓哈姆幸福感十足。

配菜也都清爽不錯吃,而且份量對我這種小胃人來說剛剛好!

而且他的飯不是醋飯,而是熱白飯淋上一點日式醬油帶出白飯的美味。不過應該沒人傻到跟我一樣以為只要是丼飯就一定是醋飯吧哈哈哈!

_1010242  

這是老吳的韓國風豚五花丼$200

豬肉也是很軟嫩,配上微辣的韓式泡菜十分開胃。

馬上就被老吳跟我分食光了!

 

總結來說,食物還挺美味的,價錢也不會太可怕,在家裡附近吃過相同價錢,份量卻差很多的丼飯以後,這種價錢、有這種份量,我已經是笑中帶淚心懷感恩在吃了哈哈哈~

只是空班員工坐在湯與茶放置位置的對面聊天還是讓我不太喜歡,至少要給客人好印象吧?!穿著制服就是代表這家店,我對這種事維持著奇怪的堅持。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光臨不會看到這種情景...。

 

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‧:

_1010243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滿燒肉丼食堂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68號(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4號出口)

電話:02-2252-8866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: 11:00 - 22:00

網站資訊:http://www.manpuku.com.tw/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npuku.yakiniku.don/timelin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